店家補一顆?他吃火鍋..蛤蠣吐沙 湯頭慘變「芝麻糊」

 

▲他吃火鍋打開蛤蠣,湯頭慘變「芝麻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胡姓網友前往嘉義中正路上一家火鍋店用餐,沒想到卻撈到一顆滿是沙子的蛤蠣,整鍋湯頭因此變得汙濁,他事後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跟服務人員反應後,竟然回應「補一顆蛤蠣給你好嗎?」引發網友批評。對此,店家也在底下留言還原經過,指當下是客人說「不用」換湯底,所以才造成雙方誤會。

「整鍋都黑掉的湯在補一顆蛤蜊,可以喝嗎?」胡姓網友PO出照片,可見一整顆蛤蠣裡面充滿汙泥,高麗菜上明顯出現一粒粒沙子,甚至連湯頭都被「染黑」了。他表示,自己跟服務人員反應後,「竟然說補一顆蛤蠣給你好嗎...」。網友看完直呼離譜,紛紛嘲諷說「這不是換一顆蛤蠣的問題吧」、「那是芝麻糊吧」、「這就是沙鍋的由來呀」、「沙鍋蛤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店家也出面留言澄清,「您好,非常抱歉!當時服務人員有詢問要補償一盤新蛤蠣,並做換湯的服務,是貴賓說『不用了』!只要退二顆雞蛋就好!所以當下服務人員就沒有幫您換一個新鍋。之間可能有所誤會,再次跟您說聲抱歉!本店每天的蛤蠣都有做『吐沙』的動作,但難免還是有漏網之魚!在此深感抱歉!」

不過仍有部分網友不領情,認為「如果店家你真有心要道歉,那些話就不用框起來,好好訓練你們的員工」、「貴賓說不用了,你們就眼睜睜的不換,不處理嗎」。但也有人說「如果店家要幫客人換湯底。而客人像你一樣的心態及想法,那我覺得...無論店家做什麼都沒用了。你們這種心態就是要弄死對分(方)才爽,得理不饒人的心態...造成台灣服務業的悲哀。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