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審完卻意外槓記者?兒女名字曝光 林淑芬求饒

▲林淑芬5日未參與一例一休審查會議,僅簽到就離開。(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社福與衛環委員會5日在激烈衝突中完成「一例一休」、「特休假」的《勞基法》修正草案,先前在臨時會神隱被黨紀處分3萬元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當天僅簽到後就離開,卻遭媒體記者發文抨擊,「一方面享用民進黨資源,一方面又要當聖人背叛民進黨」,最後更公開林淑芬兒女姓名。林淑芬晚間在臉書求饒,希望記者將名字撤下。

《自由時報》記者曾韋禎6日在臉書上提到,林淑芬是攸關審查一例一休的頭號戰犯,但5日卻簽到完就離開到內政委員會,也許是「為了怕再被罰錢」,臉書也不敢發表任何相關新動態,「卻偷偷跑去按社民黨罵民進黨的讚」,質疑根本就是雙面人,要如何教導孩子,更直接公布林淑芬兩個孩子名字且貼文設為公開。不過,目前貼文已經移除兩個孩子的名字。

對此,林淑芬稍早在臉書上說,「身為母親,我對你大記者認輸了,我求饒了,可以求你饒了我兒女可以嗎?」難道因為對於勞工政策想法不同,「所以攻擊林淑芬也要拖她的兒女下水」,甚至曝光未成年小孩名字,讓小孩人身安全不保,「求你徹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