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近3年!林克穎獲釋將出獄 送報生父淚:已切心了

▲對於林克穎獲釋消息,黃父相當沉痛。(資料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開名車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6日已獲愛丁堡法院批准交保,已被羈押近3年的他,預計稍晚就可出獄,只是護照仍須交由法庭保管。對此,送報生父親黃國安相當沉痛,表示「沒什麼好講的,已經切心(台語:心寒)了!」

印裔英商林克穎2012年3月25日在台北忠孝東路四段酒駕,撞死送包生黃俊德,當時台灣高等法院依酒駕、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判處4年定讞,不料林竟持假護照潛逃英國,儘管事後在英國當地遭地羈押,但是否引渡回台受刑至今仍爭論不休。

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還持假護照潛逃回英。(資料圖/東森新聞)

林克穎至今在英國已被羈押將近3年時間,蘇格蘭高等法院9月23日已先行同意林克穎保釋申請,愛丁堡地方法院於台灣時間6日召開準備庭,批准林克穎保釋案,僅護照必須交由法庭保管,林晚即可步出監獄。至於是否需要引渡回台受審,愛丁堡法院預計10月20日再召開準備庭。

據《蘋果》報導,對於林克穎申請保釋獲准,黃俊德的父親黃國安受訪時心情相當沉重,「政府都沒辦法把人要回來了,我能有什麼想法?沒什麼好講的了,已經切心了!」並表示近日正在收拾家當,打算遠離這塊傷心地。

▼送報孝子黃俊德2012年3日遭林克穎酒駕撞死。(資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