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光輝雙十! 國軍推1分鐘短片:守護家園是唯一禮物

▲國防部推出「光輝雙十、國恩家慶」影片。(圖/國防部提供,軍聞社製作)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慶即將到來,國防部6日推出「光輝雙十、國恩家慶」影片,並強調每位國軍官兵看似平凡,其實成就不凡,每天做的事都對國家安全、社會祥和深具意義與貢獻;而正因為全體國軍默默奉獻、辛勤付出,並專注工作崗位,才能讓國家生日快樂,全民更快樂。

影片中以溫和男聲述說,國家生日「當然要慶生、當然開心」,而開心留給大家,守護交給國軍,國軍會一如以往安靜、冷靜、堅定地,在每個需要的地方昂首站立,「因為這是我們的國,我們安身立命的家」;不怕挫折,不畏艱難,要讓台灣永保平安,永遠守護這片家園,這是國軍的任務,也是唯一的禮物,「讓我們一起許願,生日快樂;國家生日,人民快樂。」

一分多鐘的影片畫面中,有別於以往強調精良的武器裝備及精彩戰備演訓,反而採取較平實、官兵素人為主角的手法呈現,並以生日快樂歌作為背景音樂。國防部則強調,每位國軍官兵看似平凡,其實成就不凡,每天做的事都對國家安全、社會祥和,深具意義與貢獻。

「在這裡,在那裡,在每個家人的所在裡,昂首站立!」國防部也說,因全體國軍默默奉獻及辛勤付出、專注於工作崗位,才能讓國家生日快樂,全民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