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經在場委員無異議通過? 黃國昌:當大家聾了

▲立法院審「一例一休」,藍綠黨團扭打成一團。(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5日針對「一例一休」、「特休假」的《勞基法》修法展開審查,藍綠黨團上演全武行,但最後開會僅16分鐘,召委陳瑩就宣布全案審查完竣,順利通過初審,且陳瑩也僅花1分鐘就完成提案宣讀,引起熱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6日痛批,衛環委員會的審查報告中指提案「均經在場委員無異議通過」,「是當大家都聾了嗎?」

立法院社福與衛環委員會5日審查《勞基法》修法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最後仍在一陣混亂中完成初審,引來國民黨團與時代力量黨團強烈不滿,嚴正抗議會議無效。

黃國昌6日在臉書上指出,委員會的審查報告明顯是公文書登載不實,其中審查結果結果中提到,此案有7位委員提出程序動議兩案,提議停止報告及詢答,並請議事人員逐條宣讀條文後立即處理;以及停止討論,各案條文均予保留,交由黨團協商,上述兩案均經在場委員無異議通過。

針對報告內容,黃國昌痛批,「竟然敢寫:『均經在場委員無異議通過』,是當大家都聾了嗎?」別以為有權力就可以如此違法濫權。PO文一出,有不少網友跟著留言表達強烈不滿,「看來DPP已經KMT化了」、「最好把所有拍到的影片刪了吧,不然哪裡無異議了!」

▼立法院社福與衛環委員會審查勞基法修法報告。(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