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店員」技能+1!她超認份狂擦茶葉蛋 真相讓網友笑噴

▲超商茶葉蛋。(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除了結帳、補貨、拆報廢品,有時還要面對奧客各式各樣奇怪行徑。不過,有位「菜鳥店員」自己卻發生一件超誇張事情,原來是她被店長叫去擦茶葉蛋,但其背後真相卻讓網友笑倒。

這名菜鳥店員在社交平台《Dcard》PO文,表示自己是在全家打工的新人,但某天卻被店長叫去擦茶葉蛋,雖然她當下心裡覺得怪怪地,但仍是很認份的將一顆顆茶葉蛋擦到有點淡咖啡色。

只是沒想到當店長來檢查時,卻大喊「不是叫妳擦茶葉蛋!你擦到哪裡去了?」原PO則回答說,「有啊!你沒看到每顆茶葉蛋都變得很光滑,而且也比較好看了。」店長聽完立刻大笑,「我的意思是叫你擦茶葉蛋的鍋子啦!」

這時菜鳥店員才恍然大悟,但此幽默行徑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大家都說原PO實在太可愛,「我狂笑,好像我會做的事情」、「哪一家?我要去吃茶葉蛋」、「我還以為把茶葉蛋擦成水煮蛋」、「你是用啥擦啊?」、「你害我笑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