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DVD宣告加印中 重溫25萬名觀眾的感動!

▲江蕙演唱會DVD宣告加印中。(圖/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江蕙封麥1年,這段日子裡她可沒閒著,她不眠不休盯剪《祝福》演唱會實況,在9月28日正式推出《祝福》演唱會DVD,不過沒想到才剛上市就全面缺貨,唱片公司得知此消息,也已經緊急加印中。

對於目前缺貨的緊急狀況,陳子鴻表示:「原本全面播出的電視廣告,也怕長輩到店頭買不到貨撲空,而暫時先喊停,以免失禮,目前已全面趕工,希望陸續補貨上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演唱會DVD緊急缺貨,電視廣告也喊卡。(圖/喜歡音樂提供)

《祝福》演唱會的感動可不只這樣,去年推出的單曲《幸福的溫度》,當初MV是剪輯前三次巡演的精華,讓歌迷覺得好不過癮,於是,他們將對二姊的想念也塞爆了唱片公司的留言版,不斷請願加入最後一場巡演的畫面,甚至也有粉絲同步到陳子鴻臉書「撒嬌」。

二姊聽聞此事後,展現大阿姊氣魄,呼籲粉絲別吵陳子鴻:「陳子鴻煩出貨已經吃不下飯了,大家來找我就好,不然我怕他會太瘦。」二姊認為老闆要有點福態樣才有架勢,讓粉絲大讚二姊好棒棒,非常為同事著想!

▲江蕙粉絲請願MV加碼,塞爆官網留言。(圖/喜歡音樂提供)

不少幸運搶購到DVD的人,更在網路上開直播「開箱」,也找了三五好友一同到家裡觀賞,更發願說:「二姊,如果不介意,也非常非常歡迎光臨寒舍,來我的江蕙《祝福》演唱會感謝晚宴當壓軸大來賓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