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救生員邀國一男「作伙洗澡」 竟連續突襲下體7次

▲新北一名學校泳池救生員涉嫌猥褻國一男學生遭起訴。(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5歲的陳姓男子受僱於某國中擔任約聘泳池救生員,協助游泳校隊知訓練。不料,他竟於今年6月間課程結束後,藉口邀約一名國一男學生「一起去淋浴間洗澡」,並涉嫌趁機撫摸對方的生殖器,甚至不顧少年抗拒,繼續突襲達7、8次。新北地檢署6日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陳男起訴。

據了解,陳男在新北市某所國中內擔任約聘泳池救生員,平常也會協助游泳校隊的訓練。不過,他卻遭指控於今年6月間課後,與被害國中生一起留在池內練習,並於練習後邀約對方「一起去淋浴間洗澡」,但過程中,竟趁機撫摸少年下體,還不顧學生明確表示「不要啦!」繼續偷襲達7、8次

事後,被害少年越想越不舒服,便於隔日向學校老師報告,整起事件才曝光。陳男到案後,坦承有偷襲男同學的下體,但辯稱只是「逗他好玩」,否認有猥褻之犯意。但檢方不採信其說詞,仍於6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以被告利用課堂上接觸學童機會,為滿足一己私慾,影響少年身心發展,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