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我們都沒變」曝20年姊妹照 小S:不對,你變女的

▲阿雅在臉書上公開20年前,和大小S就讀華岡藝校時的合照。(圖/翻攝自阿雅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18歲就出道,和妹妹小S(徐熙娣)就讀華岡藝校時,認識范曉萱、阿雅(柳翰雅)等人,姊妹淘的感情超過20年依然堅定,也各自在演藝圈中打拼、互相倚靠。她6日迎來40歲生日,阿雅在臉書上貼出20年前,和大小S就讀高中時的制服嫩照,感性回憶姊妹情「都沒變」,卻被小S打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笑說阿雅「變女人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阿雅6日在臉書上PO出和大小S就讀高中時的照片,三人在照片中都穿著制服,她和小S抿嘴笑得羞澀,大S則是對著鏡頭露齒燦笑,畫面看起來青春氛圍滿溢,她留言說:「親愛的大S,20年的姐妹,咱們有所變有所不變,不變的是妳的美麗!」祝福20年的好姊妹大S生日快樂。

▲小S和阿雅都已結婚生子,也變得越來越有成熟女人的韻味。(圖/翻攝自小S臉書)

不過,阿雅一番感性的發言,卻秒被小S打槍。由於阿雅高中時留著一頭極短髮,動作也MAN味十足,現在嫁做人妻,渾身充滿成熟女人氣息,和過去「女子漢」形象反差頗大,小S因而故意開玩笑:「喔不對!阿雅變女的了!」一句話笑翻網友「小S好機車」、「哈哈!(阿雅)手術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