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噁爛酒店!蟑螂、蜘蛛爬爬走 女熟睡遭咬慘「面癱」

▲大陸旅社的衛生條件欠佳,房內常能看見蟑螂等蚊蟲。(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正值十一長假,許多人都趁著這時出遊。不過,一名來自深圳的朱姓女子於日前與家人到北京遊玩,入住位於西單區的「嶺南佳園連鎖酒店」;不料,酒店房間髒亂不堪,不但有蟑螂還有許多蜘蛛網,導致她被不明蚊蟲咬傷,其後甚至出現臉部腫脹及麻木等症障,經醫生診斷為顏面神經炎(即俗稱的「面癱」),假期全泡湯。

據大陸《京華日報》報導,朱女於3日從深圳出發,與家人一同到北京旅遊,並於4日晚間入住位於西單區、一晚要價25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20元)的「嶺南佳園連鎖酒店」;5日凌晨時分,她突然從熟睡中痛醒,發現其臉部遭到不明蚊蟲叮咬,且短短1分鐘後,患部就出現紅腫等症狀

報導指出,朱女擔心蚊蟲有毒,隨即趕往醫院就診,但因需要查找血清,輾轉到過4家醫院仍未獲得適當治療;數小時後,她開始感到右臉上方有「向上撕扯」的感覺,且下方亦感覺麻木、內部發熱;經「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檢查後,顯示其淋巴細胞百分比超標,確診為顏面神經炎,且截至目前為止,狀況都未有改善

據了解,該酒店房間的衛生條件欠佳,房內多個角落及床下均有蜘蛛網、蜘蛛及其他蚊蟲,甚至在衣櫃內側也有蟑螂,床單下的被褥亦有明顯污漬,因此朱女妻得投訴媒體,並要求業者賠償。不過,酒店經理表示,房間環境皆符合當局的衞生標準,甚至不諱言說「蟑螂在北京的酒店中很常見」;因此雙方仍未就賠償問題達成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