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當街怒K!女童被「巴飛」跌下機車 竹縣社會處要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打小孩?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他駕車行經竹北市仁義路與中正東路路口時,發現一旁騎著機車停等紅燈的爸爸竟掄起拳頭猛K小女童的頭,力道之大還將女童直接打下車,網友見狀立即勸阻,沒想到對方還回嗆「這是我的小孩,關你什麼事?」

.

▲這位爸爸停等紅燈時竟朝自己女兒的頭部猛K。(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原PO駕車在停等紅燈時,右前方出現一對騎著機車的父女,父親不知何故,一停下來後就然直接揮手攻擊女童頭部,將她給巴下機車,原PO見狀後立刻出言勸阻「欸先生,你也別這樣打小孩」,而這位爸爸的火氣相當大,還回嗆「怎樣?這是我的小孩,關你什麼事?」女童隨後再次坐上機車,父女倆就這樣揚長而去。

對此,新竹縣社會處獲悉後通報警方協尋,員警依照車牌號碼找上這位爸爸住處,但卻無人應門。社會處表示,未來將會持續追蹤並調查情況,若情節較輕,將會以勸導為主;若情節嚴重,將會對女童採取安置。

網友看了這段畫面後也群起怒批「要教小孩也不是這樣教的!」、「小孩做錯可以罵、可以打,但要適可而止,這個真的太過了」、「出手太重了吧,女童都飛出去了」、「雖然小妹妹有戴安全帽,但有時候心理的傷比外表的傷口更難癒合!」

▼女童被打後直接整個人飛下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