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 挪威女首相在國會會議上玩《寶可夢》

快訊/《Pokémon GO》釋出聖誕限定活動 新寶可夢將登場(圖/翻攝官網)

《Pokémon GO》去年釋出聖誕限定活動,新寶可夢將登場。(圖/翻攝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抓《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的熱潮正逐漸退燒,但還是有一些「鐵粉」仍然樂此不疲。挪威女首相索柏格(Erna Solberg)無疑是其中之一。

索柏格日前出席一次國會會議時,被記者拍到正在用手機玩《寶可夢》,沒有專心聽議員辯論。報紙刊登的照片顯示,索柏格出席國會會議時,坐在座位上操作者手機,可以清楚見到手機屏幕上出現的是Pokemon Go的遊戲畫面。看來索柏格十分喜愛這款手遊。

不久前訪問斯洛伐克時,她也特意抽空放下公務,跑到首都舊城區的街上去抓精靈。 今年8月,挪威自由黨黨魁格蘭德出席國會國防委員會一項聽證會時,也被揭發只顧抓精靈,引叔不少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