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益棒球大使「超偶甜心」張語噥 號召看球做公益 

▲(圖中)「超偶甜心」張語噥,擔任本屆公益棒球賽宣傳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本屆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找來超級偶像冠軍,素有「超偶甜心教主」之稱的張語噥擔任宣傳大使。張語噥表示,希望結合歡樂、娛樂、精彩,號召更多球迷一起看棒球做公益。

第9屆超級偶像封后的張語噥,國小接觸樂樂棒球後,從此對棒球產生興趣,上年也參與明星公益棒賽,張語噥說道:「第1次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看棒球,雖然明星隊與OB隊實力有落差,但藝人們上場就收起以往表演或搞笑的態度,全神專注面對比賽,就算落後也展現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而OB隊也不敢大意,拿出職業賽場上絕活,全力搶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語噥也很高興能夠擔任公益棒球賽宣傳大使,將全力推廣「99國民體育日」精神給所有粉絲。她也表示,能夠透過精彩的棒球賽結合歡樂,順便做公益、宣揚愛心,是非常難得的機會,亦可讓老球迷們見到當年心目中的職棒偶像,再次拾起棒子奮戰。而兩場比賽張語噥皆會亮相為全場觀眾與球員們展現歌喉。最後張語噥也許下心願,希望未來能站上中華職棒賽場的投手丘開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