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尖峰攔公車怒罵1分鐘 婦人害光復北路大塞車

▲婦人攔下公車狂罵造成交通癱瘓。(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光復北路5日晚上7時許發生民眾攔公車事件,一名婦人疑因不滿手臂被車門夾傷,在門外對著公車司機怒罵將近1分鐘,看到對方沉默不語,還質問「那我就要自認倒楣了是不是?」、「現在是怎樣,你要全車的人等你一個嗎?」、「這不是我的問題喔!」語氣咄咄逼人,全程被網友拍下上傳臉書《爆料公社》。

當時處於交通尖峰時間,婦人攔下公車造成後方約4、5輛公車回堵,交通癱瘓,她面對後方民眾抗議還反嗆「塞整排就塞整排啦!」堅持在司機回應前不願離開,把交通堵塞責任都推給對方。由於婦人手無明顯外傷,被網友怒罵「就是要錢而已啦,兇什麼兇」、「這招是想要你妥協付錢息事寧人」、「還滿有力氣罵人的嘛」,更多人認為夾傷人固然是司機的疏失,但婦人應該「得人饒處且饒人」或私下解決,造成交通大亂會波及到無辜民眾,反而理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