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國榮4億保金籌到!家人提3行李箱+2旅行袋送北院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籌不出4億還押看守所,6日下午終於籌足保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5日深夜被台北地院法官裁定4億元天價交保,其家人未能及時籌足保金,法官諭令還押看守所;6日下午2時30分許,朱家人提著3個行李箱、2個旅行袋,包括2億現金、2億台支本票送到北院,經清點後完成交保。

特偵組偵辦中信金弊案,昨天上午偵結起訴,包括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國寶集團朱國榮、辜仲諒妹婿陳俊哲、中信大總管無豐富共8人被依違反證交法、銀行法、洗錢防制法、保險法、商業會計法等罪名起訴。已過世的辜濂松也列為被告,但因已過世,檢方裁定不起訴處分。

其中朱國榮、吳豐富、張友琛3人之前就被收押,昨遭特偵組起訴後移送法院審理是否續押,台北地院昨天深夜11時裁定朱以4億元交保,吳、張分別以3500萬元、150萬元交保,2人已漏夜辦妥保釋手續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