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每天排隊和老闆「嘴對嘴」 這公司超狂規定惹議

▲女員工站成一排,一一和老闆「嘴對嘴」。(圖/翻攝自《光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老闆是把公司當後宮選妃嗎?北京一家銷售自釀啤酒的公司傳出誇張規定,要女員工每天早上排隊接受老闆「嘴對嘴親吻」。對此,老闆稱活動是為了提振員工士氣,實施後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都顯著提升。

近來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間辦公室裡,有名男子站在一排年輕女生前面,手背在背後,嘟起嘴來一個接一個和她們接吻,女生們有的滿臉笑容,有的則露出羞赧的表情,微微閃躲著。

▲老闆和女員工都嘟起嘴巴。(圖/翻攝自《光明網》)

根據《光明網》報導,這間公司多半由女員工組成,老闆為了建立公司「特有文化」並凝聚人心,想出這樣的「迎新交流活動」,還說「在美國看到一間公司就是這樣做的,公司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因此變得非常大。」

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不要臉」、「為了拿點工資,真不易」、「故意想佔便宜」;但也有人認為,「傳紙牌吧,第三個都掉了」、「這是在玩遊戲而已」、「吸著東西呢,好像是一塊硬幣」、「用嘴傳東西的遊戲罷了!」

▲角度上看起來像在親嘴,但有網友認為只是在玩傳地東西的遊戲。(圖/翻攝自《光明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