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超商成立2674年被鄉民推爆 史上第一位女店長是她

▲超商全年無休是民眾的好鄰居。(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超商密度高居全球第一,沒走幾步路就有一家門市,讓不少人都倚賴其解決三餐。不過,有位眼尖的鄉民發現,在第三方支付軟體裡,有家超商介紹文裡竟寫著已成立2674年,引起其他鄉民熱議,更神分析原來史上第一位女店長是武則天呀!

這名鄉民在PTT發文問卦,表示在第三方支付軟體介紹中,竟然發現全家已經成立2674年,讓他感到疑惑問說,「那不是還在春秋時代呢?還在拿青銅劍你打我、我打你,那時日本就有全家了嗎? 」

其實全家是在1973年創立,並於1988年才引進台灣,並非成立2674年。對於此PO文,除了讓其他鄉民看了好傻眼,更有不少人大開歷史玩笑說,「原來武則天是全家史上第一位女店長!」、「想當初長坂坡之戰,趙雲還去全家買可樂解渴!」

另外也有鄉民說,「曹操望梅止渴,過不久就找到一間全家」、「諸葛亮隱居時就是在全家打工的」、「你不知道烤地瓜是全家發明的嗎?」、「馬可波羅來東方就是為了要加盟全家啊!」、「當初秦始皇統一六國度量衡,規定全國只能設全家。」

▼這家超商介紹文表示全家已成立2674年。(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