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撫、自慰都需要它 性愛中如何運用雙手?看這6點

▲性愛是維持婚姻的關鍵之一。(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性愛過程中使用頻率最多的是什麼?有人認為是性器官,有人覺得是能說情話的嘴巴,但根據英國性學專家統計,答案是雙手,而且它是貫穿始終的「性武器」。《生命時報》就綜合性學專家的建議,以及採訪兩性關係諮詢師李慧麗,列出6點教大家在性愛中如何運用雙手。

擁抱時手別停
擁抱愛人時,可以將一隻手放在對方的腰部,另一隻手輕輕地用指尖在背部游走。專家說,背部的脊椎是一個彙集了全身多種神經的重要部位,因此觸摸這裡,不僅會讓伴侶心潮澎湃,也會讓你情不自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撫時找對位置
有研究顯示,正確的愛撫是性愛歡愉的關鍵所在,手指飽含深情的愛撫,可以迅速傳遞情慾。專家指出,性愛撫應該要從最不敏感的部位開始,逐漸向敏感部位轉移。男女喜歡的撫摸方式也不同,女人更在意撫摸的力度,通常喜歡從輕到重的按壓,除了乳房、陰蒂等部位,還可以撫摸臉頰、耳朵、前臂、大腿內側等。

走路時手牽著手
根據調查,走路時牽手的夫妻,幸福感比走路不牽手的夫妻更強,身體上的接觸更多,性愛也更多。

為愛人做提性大餐
為愛人料理本來就是一件感性的事,如果再做些提升性慾的食物就更完美。專家說,蔬菜沙拉中加入幾顆櫻桃,能激發男人的性幻想;準備一些羊肉、牡蠣等,則能幫他壯陽。

寫下性幻想
在3C產品發達的現代,手寫的文字更顯得浪漫。專家建議,夫妻可以經常留個紙條,寫下性幻想或期許,也可以出差時買張明信片,寫幾句情話寄回來,這都能增強性關係的長久性。

用手自我滿足
自慰是最好的性愛老師,給自己留出充足的時間,用手探索身體。專家指出,夫妻可以用相互自慰的方式來探索性愛,還能教會伴侶如何愛撫自己的身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性愛 雙手 性愛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