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節目摸遍全身! 韓女星「三角洲」被進攻夾腳羞叫

▲韓19禁節目找來爆乳正妹玩遊戲。(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19禁深夜節目「NO MORE SHOW노모쇼」邀請許多身材性感又敢玩的女來賓,先前曾找來一群低胸爆乳小模玩起嘴含乒乓球、抬腿穿絲襪等暗示性意味濃厚的遊戲,引發熱烈討論,近來再有網友挖出節目片段,女來賓全身被摸遍,連「重要部位」也多次被觸碰,大膽的內容讓人看了超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女星在節目上被摸遍全身,不斷害羞地尖叫。(圖/翻攝自秒拍)

在擷取的節目片段中,女來賓們分成兩個隊伍,一方要戴著眼罩,在在對方身上摸「黑豆」,摸出最多藏在嘉賓身上的豆子的人就獲勝。眾女星們下手毫不留情,一開始還只是摸摸臉部五官,過沒多久就直接把手伸進對手的爆乳洋裝裡,成功找出2顆之後,負責摸豆的女生馬上往下蹲,接著手就開始進攻「三角洲」地帶,讓已經被摸遍全身的女星害羞大喊:「是在摸哪裡!」

▲《No more show》遊戲內容性暗示濃厚。(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2014年有網友曾分享一段節目影片,影片中小模身穿韓傳統服飾,爆乳程度幾乎上空,還和男來賓進行互動,差一點都要走光,至今已吸引全球網友約186多萬人次點閱,也引起網友好奇詢問,有人則解釋,這是像日本跟其他國家一樣都有的成人深夜節目。

►《No more show》節目片段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