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才是始祖! 他20年前就會比「手指愛心」

▲蔡依林曾學T.O.P比「手指愛心」。(圖/翻攝自Naver blog、蔡依林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G-Dragon(GD,權志龍)才華洋溢,不只舞台魅力驚人,他還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自1994年、6歲時就以組合「Little ROORA」出現在電視上的他,至今引領不少時尚潮流,成為許多人模仿的對象。他5日在IG上貼出自己童年時表演的照片,沒想到20年前的他,就已經會比「手指愛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 20年前就擺出「手指愛心」的手勢。(圖/翻攝自GD IG)

近來許多南韓明星都會在拍照時比出「手指愛心」的姿勢,用大拇指和食指交叉比出「愛心」的樣子,瞬間引爆許多粉絲朝聖模仿,而GD 5日在自己的IG上,PO出過去演出時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戴著黑色頭巾,對著鏡頭笑得燦爛,不過亮點是他的右手竟比出「手指愛心」,在這個手勢還不流行的年代,他留言笑說:「我竟然是手指愛心的始祖」,粉絲也紛紛笑說「永遠是領先潮流的GD」、「原來志龍才是鼻祖」。

▲許多藝人都會在鏡頭前比「手指愛心」,在偶像和粉絲間蔚為風潮。(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