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跟異性單獨出國 他想阻擋挨轟:多給些自由好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交往總是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女版」發文,想請大家幫忙解決一樁心事。原來,原po的女友私下表示,自己暑假想跟曾追過她的男生一起出國,「因為她想要去的國家...很難找到想去的人,只有那個男生也想去」,真的是這樣嗎?

▲女孩傾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還寫道,自己雖然反對,但女友依然堅持,還說「那個男生只是朋友,覺得我管太多了,不應該給她限制」。網友表示,自己女友是個很單純的女友,但她所認為的「男生好友」,大部分都是曾經告白或追過她的,「讓我覺得她沒辦法分辨男生…是為了追你而對你很好,還是只是想當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感嘆,或許是自己缺乏安全,無法想像女友跟其他男生單獨出國過夜,「我已經嘗試說服她 ,這個行為我沒辦法接受,如果她還是覺得這沒有問題,覺得我不應該限制她,那我要怎麼做比較好呢?希望大家能給一點意見」!

這篇文章一出,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你怎麼不跟她去」、「有尊嚴一點分一分比較實在」、「可能一回來你就當爸了」、「打完砲會打回來跟你視訊,減輕一下罪惡感」、「我想單純的人是你吧」、「出國就是要打砲的啊」、「我只看到你頭上有很多綠色的光」;還有網友發現盲點,「這女人就是想要眾星拱月的感覺,你還以為人家單純」、「倫家女森耶!尊重一下倫家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