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超好的電動休旅 特斯拉Model X站上挪威銷售亞軍

▲特斯拉休旅車Model X,在北歐的挪威站上了汽車銷售排行的亞軍,僅次於福斯的Golf。(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不久之前,挪威官員否認要全面禁售傳統動力車款後,似乎讓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白高興了一場,不過就算這個消息並非屬實,其實特斯拉在挪威的銷售,已經遠遠超過其他品牌的電動車。

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特斯拉的電動休旅車Model X在今年六月到九月,分別繳出7部、23部、168部以及601部的成績,不僅成為挪威最暢銷的電動車,更是整個挪威第二暢銷的車款,僅輸給福斯的Golf。

受惠於Model X巨大的成功,挪威特斯拉第三季的整體銷售成長了高達120%,總共交付給車主1,252輛車;而除了特斯拉之外,挪威電動車排行榜的第二名是BMW i3,第三名則是NISSAN 的Leaf。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