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G-SHOCK三週年!台韓聯手推公仔+錶 10/8限量開賣

▲先看看G-SHOCK三週年紀念腕錶概念影片。(影/品牌提供)

▲G-SHOCK為東區旗艦店三週年,推出「公仔+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G-SHOCK在東區的旗艦店開幕滿三週年,特別邀請台灣及韓國藝術家聯手創作紀念錶款,還打造兩隻公仔,搶眼的造型能當腕錶陳列座,為三週年錶款收藏價值,本週六(10/8)開賣,僅限量155組!

▲藍紅配色塑造潮流前衛感。

品牌自2013年落腳東區後,與藝術家、運動賽事舉辦過多場跨界合作,這次邀請台灣藝術創作家Mark Chang與韓國公仔設計師Jung Woong,三方聯手設計出的GA-120TRGT3-1A腕錶,在全黑的錶帶印刷上有如藍紅「電波雜訊」的線條設計,傳遞科技與速度感,也看得到品牌大膽前衛的設計思維。

▲實際看此次的三週年紀念腕錶組,其實挺可愛!(圖/記者楊坊士攝)

另外兩位藝術家聯手創造名為「Glitch」的公仔,取名來自宇宙電波、雜訊,以流線型設計的機械外觀,呈現「異星人」概念,Mark Chang為藍白配色、Jung Woong則是紅黑配色,能夠置入三週年紀念錶,一組能夠購得兩隻公仔+錶,公仔迷千萬別錯過!三週年紀念錶款組將於10月8日(六)於東區旗艦店開賣,限量155組,售價8,800元。

▲GA-120TRGT3-1A以霧面材質呈現低調質感,超過50mm的大錶殼,強悍的耐衝擊構造與防水200米功能、搭載1/1000秒碼錶、48個城市的世界時間、5組鬧鈴功能。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