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溝不壓胸!雅芳L型鋼圈內衣性感爽爽穿


▲雅芳專利L型鋼圈內衣全罩款,強調包覆集中。(圖/雅芳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 綜合報導

女生最貼身的好朋友內衣,長時間與肌膚接觸,最怕傳統鋼圈戳胸帶來的不適感,雅芳推出獨家專利L型鋼圈內衣,為日本創新設計、台灣首發款,可改善鋼圈上勾壓迫脊心的問題,並利用L型鋼圈,從胸部下緣往上托高、由側往內集中。


▲雅芳專利L型鋼圈內衣¾罩杯內衣,造溝同時也能感受舒適。

穿內衣若鋼圈壓迫到脊心,整天都覺得不舒服,為改善內衣穿著上的不適性,雅芳以專利L型鋼圈直線設計,取代傳統的U型鋼圈,但仍透過直立型三片剪裁、前中心集中片搭配內襯設計,再造穩定集胸力;共推出L型鋼圈內衣全罩及¾罩杯兩款選擇,售價1480元至1680元,預購價每件533元。


▲L型鋼圈、直立式剪裁及襯墊細節。

關鍵字:

雅芳, L型鋼圈內衣, 壓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