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款餅乾告白傳情100分 讓你再也不會表錯情會錯意

▲用不同的甜蜜告白法,增加告白成功率。(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新生開學季,都是一段段校園純愛手札的序幕,特別是迎新宿營後,藉由工作人員共患難的相處,或是新生們躺在草皮上、營帳旁,圍著營火看月亮數星星,一段段真愛戀曲就此展開。

然而,愛在曖昧時最美,為了滿足曖昧男女更進一步的市場需求,每年大學社團也都會順勢推出巧克力傳情,讓學生訂個巧克力+一封告白信,社團人士就會幫你在下課時間,送進教室,在全班面前,朗讀XXX,有你的告白巧克力。但傳統的告白巧克力因為沒有照片,導致常常發生被告白者不知道被誰告白,而表錯情、或是誤會告白者的慘劇。

▲告白巧克力沒有照片造成認錯人悲劇。(圖/翻攝自網路)

有鑑於此,今年的巧克力傳情不妨試試看特別的創意告白法! OREO推出了「OREO驚奇餅乾盒」,讓收到巧克力餅乾的人,可以看著你們的甜蜜大頭貼、曖昧肩並肩時刻的照片,嘴裡吃的甜蜜蜜,心理笑的甜滋滋,越有創意越能增加告白成功率。

▲秀出兩人曖昧的合照,大方告白吧!

這次的活動共推出了六款包裝,其中「童年時光機」、「轉開新發現」為家樂福通路限定設計款,讓網友可以依據自己不同的戀愛故事,告白對象的喜好風格,選擇不同的驚奇餅乾盒,像是收到俊男美女版的OREO驚奇餅乾盒告白,想必心裡一定是暗爽到內傷。另外,如果你是不諳表達情緒一族,也可發揮創意,將想對朋友、麻吉說的話,透過OREO網路活動傳達給他們知道喔!

▲哥哥加油!妹妹給你啾一下!

▲別再凹我囉!否則我必定加倍奉還!
▼I have a pen~I have an apple~~

如果收到這種驚奇餅乾盒,真的是哭笑不得吧!你也有無限的創意嗎?即日起到11/4,趕快上來活動網站,訂做你的創意OREO驚奇餅乾盒吧!只要上網掃描QR CODE進入活動,選擇OREO餅乾盒款式,搭配對自己有意義的照片,想對爸媽告白就配上與他們的合照,想跟閨蜜一起紀念某個節日就配上嘟嘴親親照,分享發佈在自己FB並TAG他們,就有機會抽到「真的」OREO客製化包裝盒,當然也可至門市購買OREO登錄發票抽獎喔!指定大賣場通路也有現場客製化餅乾盒的活動,有了這個OREO專屬客製化餅乾盒真的超有紀念價值的!想記錄生活精彩時刻嗎?立即發揮你的無限創意,與身邊的朋友分享你的驚奇餅乾盒吧!

►快點活動網站:event.media-palette.com.tw/OREO/2016wonderbo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