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後面打得「並蹦叫」 洪總:本來已經在想明年再加油了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5日對戰義大犀牛,上演絕地大反攻,7、8兩局灌進8分扳平比數,王柏融11局上致勝2分砲,阻止犀牛封王,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直呼:「落後8分就有想說,沒關係啦,明年再加油了,想不到後面打得『並蹦叫』。」

桃猿6局打完以1比9大幅落後,7局追了3分,8局郭嚴文扛出3分砲,一棒扳平比數,將戰局拉至延長賽,11局王柏融開砲,率軍以11比9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文那一轟,整個士氣提升,棒球就是這樣,本來就想說明年再加油了,大家盡力就好,沒想到放鬆去打,反而打得更好。」洪總笑稱。

王柏融此役6打數2安打,本季累積195支安打,剩下7場比賽,還有機會創下單季200安,洪總認為柏融最近是有些壓力:「他也不是疲累,就是有點創紀錄的壓力。」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