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小姐要出嫁》重播接華八 網傻眼:諾皇變女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三立2011年推出華劇八點檔,一路創作許多長劇,擁有固定的粉絲群眾,不過8月播畢《我的極品男友》第16部作品之後,面臨「斷炊」的狀況,之後重播偶像劇先救火,外界以為華八新戲《獨家保鑣》開拍要接檔,但最新節目表出來,《螺絲小姐要出嫁》重播接檔華八。

▲《螺絲小姐要出嫁》重播,接檔《愛上哥們》在華八時段播出。(圖/翻攝自網路、三立提供)

謝佳見、黃薇渟主演新戲《獨家保鑣》,9月在媒體前亮相,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外界原預計會接下一檔華八,但跟觀眾想法大不同,最新接檔華八的是邱澤、賴雅妍4年前主演《螺絲小姐要出嫁》,《獨家保鑣》維基百科顯示該劇採取100%事前拍攝模式,預計11月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下圖左起)、賴雅妍《螺絲小姐要出嫁》4年前作品重播,李毓芬、郭雪芙也有演出。(圖/資料照/三立、台視提供)

不過《螺絲小姐要出嫁》經典舊作重播,讓網友大傻眼,有些人直呼「電視台是走投無路了嗎?」但有人懷舊討論「是4年前的諾皇(賴雅妍)耶!」還有人點播「若要重播想看《小資女孩向前衝》、《命中注定我愛你》也很好看。」PTT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