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上海暖飆歌《紅豆》、《命運》 靈魂唱腔征服歌迷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靈魂歌姬」家家5日參與上海簡單生活節,精心挑選演出曲目,一連串演繹了《填空》、《命運》等歌曲,更開放「限定版歌曲」《紅豆》唱出對大家的思念之情,讓到場的鐵粉們又驚又喜。

▲家家上海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為了這次簡單生活節的演唱,精心挑選曲目,興奮地在微博上對好久不見的歌迷表達思念:「上海!好地方!我們要在簡單生活見面!期待中!」還邀來音樂好友保卜、鋼琴家黃裕翔等人助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上,家家一上臺就以《古調》、《流浪記》勾起觀眾淡淡的鄉愁,穿透靈魂的嗓音造成觀眾熱烈的迴響,接著演繹了一連串《填空》、《命運》、《為你寂寞唱歌》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情歌金曲,甚至驚喜獻上《紅豆》唱出對大家的思念之情,讓到場的鐵粉們又驚又喜。當天參與演出歌手還有蔡健雅、陳琦貞、李榮浩等人。

▲家家邀來音樂好友保卜、鋼琴家黃裕翔等人助陣。(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