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直播破分手謠言! 古力娜扎「洗版送愛心」閃爆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翰認愛古力娜扎1年多,日前卻被爆出感情失和分手,事後雖然證實還在交往中,仍引發外界熱議。不過,他5日在微博開直播聊天,娜扎也默默的一起加入觀看,還大手筆送上各種禮物洗版,低調卻公開的在直播中放閃,引來粉絲敲碗直催「快結婚」!

▲張翰和古力娜扎依然穩定交往中。(圖/取自張翰微博、古力娜扎微博)

張翰將在10月6日年滿32歲,5日下午在微博上開啟直播,一邊吃飯一邊和粉絲閒聊近況。過程中,眼尖網友發現古力娜扎也一起觀看,還不斷送上遊輪、豪車、「LOVE」氣球等禮物,名字在螢幕上瘋狂的洗版,變相的放閃給所有觀眾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張翰聽到旁人提醒「娜扎也在送禮」時,卻笑說:「真的啊?我怎麼沒有看到?」還認真的盯著螢幕看了許久,接著用寵溺的語氣反問:「聽說小猴子剛剛過來送禮物了是嗎?我怎麼沒看到,妳能不能再送一點?」還笑請有看到的粉絲幫忙截圖上傳,直接透過螢幕大秀恩愛,閃瞎一票粉絲。

▲張翰直播,古力娜扎來放閃。(圖/翻攝自《一直播》/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張翰在9月被爆分手古力娜扎,不過隨後就透過工作人員否認,上選秀節目時被問到「最近一次說我愛妳是什麼時候」,還不假思索回答「昨天啊」。而他之後到橫店探女友的班,也被目擊跟對方激情擁吻,用行動攻破分手謠言,得到許多網友祝福「希望越來越好」、「真喜歡這一對」。

►觀看張翰直播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