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姐姐在荷蘭被一群老外要合照…竟丟朋友先落跑

陳瑋薇被老外要合照,竟丟朋友落跑。(圖/齊石傳播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陳瑋薇現在除了是兒童主持人外,更跨界外景主持與活動主持領域,勇於挑戰新事物的她,今年再度入圍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她說:「其實不太敢貪心的去想會不會得獎,只希望這次可以美美的出席典禮。」過去只有「瑋薇姊姊」身份的她,出席典禮大多以端莊典雅為主,這次多了性感知性主持人身份,她透露將會在造型上有所突破。

陳瑋薇日前趁著工作空擋和好友到荷蘭旅遊,第1次到訪歐洲的她開心分享心得,提到就像是進了童話世界一般,當地風景像是小時候看得故事書,拍照拍到相機記憶卡都爆掉,更逗趣形容到荷蘭視力會變2.0,不僅風景超美連當地帥哥美女讓她直呼「超養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瑋薇入圍金鐘。(圖/齊石傳播提供)

陳瑋薇也讚荷蘭人很熱情,表示當地人都不會吝嗇讚美,還會跟你拋媚眼打招呼,搞笑的是,某次在旅遊景點時,有一群荷蘭帥哥邀約她一起合影,她卻緊張地落跑,留下錯愕的友人,事後也被同行友人笑虧:「沒想到外景主持人的罩門居然是帥哥搭訕!」除此,她在逛街時有店員請她喝可樂,她開玩笑地說:「他們的可樂怎麼有酒精?我覺得我要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