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愛洗鴛鴦浴「可以磨蹭」 李易爆想撲倒老婆的瞬間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六月與李易結婚5年,近兩年連生2胎,湊成1個好字,夫妻倆雖然各自忙工作,但仍維繫兩人之間的情趣,十分甜蜜。他們日前一起上直播節目做菜,被問到閨房情趣,六月說兩人都很喜歡泡澡,所以會一起洗鴛鴦浴,一起喝香檳,小酌一下;李易則是爆料某個瞬間看到老婆會很想撲上去,尺度大開。

▲李易、六月一家四口。(圖/取自六月粉絲團)

有網友問李易與六月,自己與另一半認識太久,沒什麼激情,請問兩人的閨房情趣是什麼。六月認真回答,應該要跟另一半培養共同的興趣,她說向他們都很喜歡小酌,所以會一邊泡澡,一邊準備香檳在旁邊,然後坐在浴缸兩端,聊聊天,「互相磨蹭一下」。李易則說,「像老婆做家事的時候,是一個很好撲上去的時機。」六月加碼爆料,「大概因為我做家事的時候都是跪著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自爆與老公的閨房情趣。(圖/取自六月粉絲團)

夫妻倆破尺度發言,讓1小時直播毫無冷場,共有超過15萬人次收看,超過千則留言,觸及率有60多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