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誰接手都一樣 林益全:球員的目標就是打進季後賽

▲林益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富邦金控對外宣布11月1日起接手義大犀牛之後,球員們士氣大漲,一路過關斬將,5日再擊敗Lamigo桃猿;統一獅打敗中信兄弟,犀牛即可順利封王、闖進總冠軍戰,林益全認為,其實誰接手都一樣:「球員的目標就是打進季後賽。」

自從富邦宣布接手後,犀牛贏下14場比賽,僅吞4敗,林益全說:「其實球隊本質本來就不差,只是有些課題要想辦法克服,剛好在關鍵時刻,年輕人都有頂上來,球賽就是這樣,在關鍵時候,誰能挺身而出,誰就能贏得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宣佈轉賣,有別於年輕選手的忐忑不安,林益全很淡定:「年輕人剛進入新環境,多少會產生一些未知的恐懼,但對我來說,其實我不擔心,職棒不可能因此瓦解,不管怎樣都會有人接手,只有3隊也不可能打比賽。」

「 作為球員,就是把場上份內工作做好,其實不管誰接手都一樣,最終目標就是打進季後賽,這是不變的。」林益全說。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