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平GO好行 萬元禮券歡樂抽獎

▲台南市政府交通局加碼推廣下載使用「安平GO好行」APP的萬元禮券及高速隨身碟抽獎活動,讓遊客歡喜暢遊安平、幸運得獎。(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每逢假日,台南安平地區湧入的車潮及人潮眾多,為了改善安平地區交通環境,台南市交通局除開闢多條公車路線、假日環狀公車,現還加碼推廣下載使用「安平GO好行」APP的萬元禮券及高速隨身碟抽獎活動,讓遊客隨時掌控安平地區的停車空間及行車動線,也能歡喜暢遊安平、幸運得獎。

交通局長張政源表示,台南安平觀光地區一向是國人最青睞的旅遊熱點,每逢假日市民及遊客大量湧入,為了加強安平區內行車順暢及停車導引,交通局已透過各項路側設備與先進的程式運算,即時讓遊客獲悉最有效率的行車動線及停車場資訊,縮短遊客行車及尋找停車位的時間。

張政源指出,經過實測結果,安平路下午離場方向在啟用交通導引系統後,由原先的24分鐘大幅縮短為11分鐘,足足減少54%的旅行時間,顯見交通局以科技設施結合APP即時資訊改善交通問題,已獲得具體效益,更榮獲交通部頒發104年度道安創新貢獻獎第一名的肯定。

張政源進一步表示,「安平GO好行」APP同時提供台南市公車動態資訊,遊客可依遊程自行規劃時間、地點,選擇搭乘市公車2路、19路,及觀光公車77、77-1、88、99進入安平觀光地區,相當方便,希望大家能多多搭乘大眾運輸,許安平地區一個節能減碳的觀光願景。

交通局主任秘書熊萬銀表示,「安平GO好行」APP推出後頗受好評,已累計超過5千人次下載使用,該APP不僅提供民眾安平地區的交通資訊,包含路線導引、停車資訊,也提供台南市的公車資訊與觀光景點資訊,相當方便與實用。

交通局交通工程科黃柏彰科長表示,本次抽獎活動自10月5日起到10月底止,民眾只要下載或更新「安平GO好行」APP,並登錄抽獎資料,就有機會抽到最高1萬元禮券與具有備份功能的OTG USB隨身碟,活動將在11月7日辦理抽獎,得獎名單將在11月8日公布於「安平GO好行」APP,獎品累計共計3萬元及128GB高速3.0OTG隨身碟6隻,歡迎市民及計畫到訪安平的遊客踴躍下載使用「安平GO好行」APP參加抽獎,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i-park.com.tw/Tainan/index.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