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溫室現採!黃昏法拍市集 3把青菜「混搭」100元超搶手

▲「青菜、木雕、12生肖石及汽機」集中拍賣。(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5日下午舉行「黃昏法拍市集」活動。本次拍(變)賣物件種類繁多,有漂亮的天然玫瑰石及十二生肖石(老鼠)、文殊筆檜木雕、鶴立雞群香柏木雕組、精美石玉雕盤飾品、天然石及醉月櫻花酒、多部汽(貨)車、古玩珍寶、家電(俱)、食品、服飾、青菜及多樣日常用品等。

嘉義分署表示,拍(變)賣活動都是免費為義務人服務,提供他們銷售平台將物(產)品轉換以抵繳稅款,而義務人也將降低的管銷成本回饋給民眾,因此拍(變)賣物(產)品的售價都低於市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拍賣的「天然玫瑰石、十二生肖石(老鼠)及天然岩石」,是都是渾然天成的藝術品。

尤其颱風過後,蔬菜價格上揚,青菜、紅蘿蔔、小白菜、青江菜等農產品都是民眾搶購的目標,現場標榜「溫室現採」,3把青菜售價100元。

分署長謝道明表示,拍(變)賣的價格都低於市價2至3成,本次拍賣也結合嘉義監獄、嘉義看守所前來展售收容人作業產品,例如蛋捲、杏仁瓦片、交趾陶及女性最喜愛的保養品(保濕精華液、面膜、乳油木果潤膚皂)。

嘉義分署現在也可使用信用卡刷卡繳稅及繳交拍賣金額,民眾前來競標可以不用再帶大筆現金,只要用刷卡就可支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