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苦惱被女兒狂喊「媽媽」 手腕長出圓形瘤大驚!

▲宥勝抱女兒抱出「媽媽手」,還苦惱被女兒喊「媽媽」。(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和妻子林宜嫺(小嫺)育有1歲女兒蕾蕾,日前才帶妻兒遠赴南半球旅遊,平時在臉書分享育兒點滴,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而他近日發現手腕部位有異樣,老婆一看竟說:「這是媽媽手啊,難怪她最近一直叫你媽媽…。」

宥勝PO出左手腕的照片,手的關節竟長出一個圓形瘤,而且抱女兒時聽到「喀」的一聲,又被老婆說是媽媽手,嚇到趕緊上網查,才發現「只不過是爸爸手上的毛而已」。不過比起手腕的異狀,他更困惑愛女蕾蕾最近只喊自己「媽媽」,還搞笑自問是不是因為變黑,膚色越來越像老婆,才讓女兒傻傻搞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帶著女兒蕾蕾四處旅行,累積許多美好回憶。(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有關寶貝女兒蕾蕾只喊自己媽媽,宥勝表示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孩子僵持超久就是不肯叫爸爸,深感無奈許願:「希望有一天她會想起我是爸爸」。網友看到照片推測是「腱鞘囊腫」,有人建議找中醫推拿,有人分享手術經驗,粉絲心疼提醒「手太嚴重,快上醫院治療啊!」

▲宥勝抱女兒抱出「媽媽手」。(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