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將推出 PS4 繁體中文版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將推出 PS4 繁體中文版,預定於 2017 年初發售。本款是於今年六月推出的 PSVita 版的強化版本。

於今年六月推出PSVita版的繁體中文版《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將於明年初登陸PS4平台,讓更多玩家可以享受重新回到數碼世界的感動。不僅遊戲的畫質與模組大幅進化,遊戲更增加了大量全新任務並重新調整了整體平衡度,還有更多可以育成的數碼寶貝!

▲PSV畫面。(圖/廠商提供)

▲PS4畫面。(圖/廠商提供)

PS4《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繁體中文版預定於2017年初發售,更多遊戲資訊可上官方專頁查詢。

相關連結:

台灣萬代南夢宮 FB 專頁(點我

關鍵字:遊戲數碼寶貝ps4繁體中文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