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擅自打開渠蓋 女童遭捲入下水道失蹤

▲開啟的渠蓋強烈吸力,女童遭捲入至今仍下落不明。(圖/翻攝溫州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浙江溫州文成縣遭到梅姬颱風肆虐時,豪雨造成民宅與路面積水,一名鄭姓男子擅自將道路的渠蓋打開,竟然導致一名11歲女童捲入下水道,目前仍未尋獲。男子事後辯解有用紅色塑膠袋提醒,警方仍依照過失危險危害公共安全逮捕。

根據《溫州都市報》報導,受颱風影響道路淹水已達成人膝蓋,行人無法看清路面,11歲女童剛好和姐姐與父親前往親戚家中,沒想到涉水徒步時就被打開的排水道吸入。警方透露,由於力道過於強烈,父親也來不及反應,目前尚未尋獲女童。

警方勘查時,居民不願將鄭姓男子供出,經過細部調查後確認犯案,並依照涉嫌過失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嫌逮捕。他也指出,其實有用紅色塑膠袋作為簡單標誌提醒,但女童經過後早已不見。

梅姬颱風挾帶豪雨,單站24小時最大降雨量超過650毫米,中國浙江省麗水市遂昌縣發生嚴重土石流,20多間民宅遭到沖毀,目前有15人獲救、27人仍下落不明。

▼浙江省麗水市遂昌縣土石流沖刷下,20多間民宅摧毀。(圖/翻攝自中心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