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渴下車買杯奶茶... 他轉眼愛車遭「天降吊臂」壓扁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车买杯奶茶的功夫 爱车就这样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有不測風雲,但活下來總是好事!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一名男子,因為口渴將車停在路邊,步行到附近的超商買奶茶;想不到一旁工地的重型吊車操作不當,吊臂失衡就這樣砸在車子上方,所幸男子當時外出,幸運地躲過死神召喚。

▲匈牙利布達佩斯街頭,日前發生吊臂砸爛車的意外。(圖/翻攝自YouTube)

《法制晚報》報導,這名男子在買奶茶時,工地的一輛重型吊車因為操作不當,吊臂過重而發生側翻;就這樣,本身很快掉下來,剛好精準地砸向車子,導致車身凹陷,整個前座更是全被壓扁,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報導指出,聞訊趕來的警方隨即封鎖現場。當事男子則表示,受到劇烈撞擊,他的車整個被砸爛,前駕駛座完全消失,車頂和底盤更是緊密貼合,所幸自己不在車內。雖然愛車幾乎報廢,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景,但男子在扼腕之餘,也只能慶幸自己躲過死劫了。

▲吊臂直接把車子砸爛。

▲下車買奶茶的男子撿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