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根本是少女的夢境吧!小清新天竺鼠Mieps攝影集

文/妞新聞 河馬

提到老鼠,大家的腦海一定是浮現灰灰髒髒,穿梭在垃圾堆中的髒老鼠吧?但妞編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隻超級夢幻的天竺鼠,專拍寫真沙龍照的牠受歡迎的程度絕不亞於大型哺乳類動物,到底有多可愛?趕快來看一看吧~

 

這隻可愛的小天竺鼠叫Mieps,目前IG已經有2萬7千多名粉絲,甚至還擁有一家專賣店,販售自印上自己圖案的明信片、筆記本等週邊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主人Marloes本身就熱愛攝影的關係,因此常常幫Mieps拍攝非常唯美、清新的照片。

乘著雲朵、帶著飛天掃帚,小巫師Mieps要去哪裡呢?

 

加點蜂蜜、玫瑰花瓣、還有一點陽光...愛情魔藥調配好了!

有見過這麼有文青氣息的天竺鼠嗎?牠看過的書可是比你我還多呢!

看著小Mieps可愛的模樣,連妞編輯心裡也冒出許多粉紅色的愛心泡泡啊~

「想跟我一起喝下午茶嗎?」

要下大雨了...

來吃點甜甜圈吧!(遞)

主人Marloes說,幫動物拍照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才行,因為這些動物不可能每次都聽得懂我們下的指令,只好用耐心捕捉牠們最可愛的一剎那!


相信大家看完Mieps的照片之後,對老鼠的印象都改觀了吧?歡迎點我繼續欣賞Mieps的夢幻日常喔~

【延伸閱讀】

我的圓Q大福竟然是隻小胖鼠!圓潤無極限的「動物雪見大福」特輯

這囧臉也太療癒了吧!倉鼠Ushikichi的慵懶慢活生活

關鍵字: 妞新聞天竺鼠老鼠夢幻清新唯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