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大哥是20歲「小鮮肉」 撂人持西瓜刀怒砍仇家

▲陳男才20歲就當上竹聯幫平堂松山分會會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記者張曼蘋/新北報導

竹聯幫平堂松山分會陳姓會長年僅20歲,常帶旗下小弟滋事、爭奪地盤,並利用通訊軟體Line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販賣毒品咖啡包。今年3月陳嫌為替手下出氣,率眾到敵對幫派常聚集的籃球場,持西瓜刀將正在打球的周姓男子砍成重傷。經警方3個月追蹤,終於將陳嫌等7人逮捕,並查扣大批毒品及刀械棍棒。

警方調查,長相俊秀的陳嫌年僅20歲,就有強盜、殺人等刑案紀錄,尚未成年就加入竹聯幫平堂,個性好勇鬥狠,為幫派中的得力武將,現在更成為竹聯幫平堂松山分會帶頭大哥。為了擴展幫派勢力,陳嫌還會利用Line設群組,吸收小弟來販賣新興混合型毒品,並隨身攜帶刀械,與其他幫派爭奪地盤、滋事。

▲陳男長相俊秀,尚未成年就加入竹聯幫平堂。(圖/翻攝自陳男臉書)

今年3月間,陳嫌的小弟曾與其他幫派發生衝突,疑似為替手下出氣,陳嫌在臉書PO文,「你們這些王八蛋,一個個都給我躲好一點,不然你們絕對會很慘。」11日晚間,便持西瓜刀、率領10幾名手下到北市文山區某籃球場,將正在打球的一名周姓男子砍成重傷。

新店分局歷經3個月蒐證,昨天(4日)終於逮到陳嫌及幫眾成員共7人,其中一人更是未成年。另外,警方還查扣新興混合型毒品咖啡包41大包(重572公克)、梅錠(39顆)、K他命等,以及各式刀械棍棒,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還查獲大批毒品及刀械棍棒。(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