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薪優於同業!高中職畢上看34K

圖、文/1111人力銀行

薪優於同業,表現優秀還有機會出國研修的外商急徵人才!以八色小籠包名國際的 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旗下-樂天皇朝 ,因應營運需求與迎接餐飲旺季持續熱烈徵才,外場兼職人員時薪可達135元,外場正職人員新進人員本薪加獎金可達32,000元,考核完成後上看34,000元,營運分紅另計。

營運規模跨國際 亞太區已有55家連鎖門市
樂天餐飲集團創立於2002年,旗下有10個餐飲品牌,在亞太區已有55家連鎖門市。其中,「樂天皇朝」為發展最成功、最受外食消費者喜愛的品牌,並於2015年11月5日正式進駐微風信義店。目前「樂天皇朝」在9個國家已開出23間連鎖門市,餐廳菜單上的「皇朝八色小籠包」,更被新加坡媒體譽為小籠包界的傳奇。

正兼職皆有美味供餐 透明晉升管道
台灣樂天皇朝人力資源部經理陳律仰表示,公司為照顧同仁,不論正兼職皆有提供美味免費員工餐,讓夥伴們能元氣滿滿的迎接每日的工作。公司的升遷管道透明順暢,表現優異者除了有機會晉升管理階級外,還有出國研修的機會,歡迎有志餐飲且進軍國際就業市場的朋友一起加入樂天皇朝的快樂工作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61003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bit.ly/1tzDbqj

關鍵字: 外商樂天皇朝徵才1111職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中國客不再「爆買」 日企改搶攻網路商機

中國客不再「爆買」 日企改搶攻網路商機

隨著中國遊客在日「爆買」風潮已過,日本零售商也面臨到業績下滑的情況,根據日媒報導,為了改變這種情況,日本零售商正採取主動策略,轉由透過網路接觸中國消費者刺激消費。

2016-10-01 12:00

社交必備!11個小技巧讓你輕鬆記住客戶名字

社交必備!11個小技巧讓你輕鬆記住客戶名字

不論你是業務、秘書或行政,職場上總是會需要記住許多人的名字,《CNBC》網站最近就針對於此,訪問多位知名的記憶專家並整理出11個小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掌握記名字的訣竅,打好給人的第一印象。

2016-10-02 12:00

2020東京奧運 日調查團隊:總花費擬達1兆

2020東京奧運 日調查團隊:總花費擬達1兆

里約奧運8月中旬宣告落幕,下屆奧運確定由日本接力舉辦,但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負責檢查2020東京奧運及殘奧的調查委員會近日公布初步統計,大會的總花費可能超過3兆日元(約9,345億台幣)。

2016-09-29 23:00

日經評20大上市企業MVP 張忠謀、郭台銘上榜

日經評20大上市企業MVP 張忠謀、郭台銘上榜

上市公司的市值往往能顯現出公司的實力,《日本經濟新聞》公布最新調查,由亞洲前300大股票上市企業中,評選出20大上市企業MVP(Most Value Producer),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雙雙上榜。

2016-09-29 21:00

脫歐發酵 76%英國CEO考慮出走

脫歐發酵 76%英國CEO考慮出走

英國在6月中旬公投決定脫歐,引發全球金融市場持續震盪,後續效應也持續發酵,根據外媒最新調查顯示,在英國脫歐後,有將近76%以上受訪英國企業老闆正考慮將營運移往海外。

2016-09-26 22:00

搶人才! 雅虎日本計畫實施周休3日

搶人才! 雅虎日本計畫實施周休3日

一直以來,勞工與資方權益的平衡都是各國政府關注的焦點,日本政府也將改革長時間勞動制度視為重要課題,根據《共同社》報導,日本雅虎(YAHOO! JAPAN)正考慮實施周休3日制度,若確定實施,可能也將對其他企業帶來影響。

2016-09-26 23:00

台灣8月赴日遊客數33萬人 再創歷史新高

台灣8月赴日遊客數33萬人 再創歷史新高

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昨公布最新數據,顯示台灣8月赴日遊客數較前月小幅下滑,但若與去年同期相比仍呈現增長,也再度刷新台灣8月赴日遊客數紀錄。

2016-09-22 22:00

新鮮人看過來! 面試10大加分行為報你知

新鮮人看過來! 面試10大加分行為報你知

每年約有數十萬名畢業生投入就業市場,究竟就業環境對畢業學子的接受度如何?新鮮人要順利找工作,第一印象最重要,1111人力銀行特別整理出面試十大加分行為,讓您求職找工作一把罩。

2016-09-18 12:00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