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優「分泌物變多、出血」 AV達人談重口味A片好辛酸

▲AV女優的亮麗外表下有很多辛酸。(圖/取自初川みなみ、高橋聖子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光鮮亮麗的AV女優其實有不少的辛酸血淚史!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4日就於《PLAY NO.1》發文,內中解釋了AV女優種種職業傷害,更提到一位女優因為激烈的拍攝而受傷。撇開心理因素,拍片時的肉搏場面也常常使女優受傷,而且一部完整的AV拍攝時間動輒數日,女優光著身子完成一個個動作的確非常辛苦。

▲AV女優的身體管理很重要。(示意圖/翻攝自廣瀨海推特)

一劍浣春秋在文章中表示,一名資深女優疑似因拍攝多人群交A片,導致下體受傷,他推測可能是因為這名女優在業界向來以配合度高又溫柔著稱,所以片商為了製造新鮮感,刻意利用女優的「好欺負」,所以讓她拍比較重口味的A片。

該女優則表示「就算資深男優有時也會失控,何況是必須用到一些新人的大亂交?現場受傷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未來恐怕還會有相同狀況出現。」,而最令人困擾的是,原本只是陰道出血,但現在病情加烈,導致連下體的分泌物也越來越多。

▲拍攝一部AV十分耗工耗時。(示意圖/翻攝自初美沙希推特)

而由於該女優在AV界中已經不算年輕了,在身體不如新生代的狀況下,表示該去看醫生了,否則可能就得引退。不過因現在AV界競爭激烈,導致重口味的題材越來越多,就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女優因為這樣而被迫退出。

看完這篇文章後有許多網友紛紛發表意見,有人提到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從不看重口味的A片,也有人提到,為了工作弄壞身體非常不值得,更有網友猜測,這名文章中的女優,可能是從寫真女優轉戰AV界的「由愛可奈」,不過並未獲得證實。

▲要好好珍惜還能出新片的女優啊!(示意圖/翻攝自高橋聖子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腿軟到失去理智的5個連續高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