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是爸爸!吉娃娃混博美搞大獒犬肚子 身高差沒阻礙

▲全家福!爸爸媽媽臉好嚴肅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體型不是距離!英國有隻吉娃娃和博美的混血犬貝利(Bailey)搞大馬士提夫獒犬寇寇(Coco)的肚子,2度生下小汪星人,如今大兒子尼莫(Nemo)已經4歲,圓滾滾的身材比爸爸還有份量。大小差異甚多的狗狗竟然能生出下一代,這讓主人費德南(Ferdinand)也很驚訝,「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

7歲的貝利是出了名的「風一般的男子」嬌小的牠表情皺著眉,費南德每天都會接到電話,說自家的狗狗又去別人家散步了,有天家裡另一隻狗狗寇寇懷孕生下小狗,但每隻狗狗都有些「眼熟」,仔細一想才發現貝利就是孩子的爸。他們留了一隻小狗取名叫尼莫,其他的寶寶都送給親友飼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南德說,每天帶著寇寇、貝利和尼莫出門,大家都會很驚訝他們是一家人,「我們完全不知道牠們做了什麼,根本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牠們體型差太多了。」他認為可能是在全家出門的時候兩狗突然來電了,「外面很熱的時候我都不讓寇寇出去,所以不可能是別隻狗。」

後來寇寇又生了第二胎11隻小狗,全都送給親友養,主人也對於貝利很驚訝,直接帶寇寇去結紮了,而育種專家也說,的確體型相差太大的狗狗不容易交配,「不過牠們是同個物種,看來也沒有不可能的事。」

▲寇寇的第二胎寶寶(圖/翻攝自費南德臉書

關鍵字: 大小狗馬士提夫吉娃娃博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