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分手ZICO剪掉4年長髮? 「耳下3公分髮型」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雪炫有著完美比例的身材,一雙大長腿外加甜美外貌,讓許多廣告廠商相中,她8月遭爆出熱戀ZICO,然而戀情見光死,兩人交往半年在日前宣佈分手。沒想到,她4日在Instagram貼出自己耳下3公分的短髮造型,震驚不少粉絲,讓不少人擔心她是因為情傷選擇剪短。

雪炫4日在Instagram貼出短髮照,由於她出道4年以來,皆是以及腰長髮為造型,一頭烏黑秀麗長髮成為她的特色;耳下3公分的髮型一曝光,立刻震驚眾多粉絲,還有人質疑會不會只是戴假髮?但也有人稱讚「短髮一樣很美」。

事實上,雪炫是為代言而選擇短髮造型,特地在貼文標註廠商名字,且廠商早在9月底就公佈她的短髮代言照,不過,也有網友翻出,這個造型其實是她2個月前的造型,疑似只是戴假髮或者藏髮上陣,網路上充滿「雪炫真的剪短了?」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粉絲貼出與短髮雪炫的合照,表示是2個月前照的。(圖/翻攝自IG、G-market代言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