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首公開「范式減肥法」! 終極2招鏟肉6公斤有撇步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身高168公分,體重約60公斤,身材變化始終是各界的關注話題,儘管如此,她依舊自封是「微胖界女神」,樂觀正面態度備受粉絲讚揚;最近受邀參加巴黎時裝秀,被網友抓包「真實身材」疑似被身後鏡子出賣了,讓她忍不住在直播中高喊自己真的瘦了,還大方回應網友提問的減肥妙招!

▲范冰冰的身材胖瘦向來是粉絲的關注焦點。(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最近在《花椒直播》平台接受網友提問,難得與粉絲近距離的互動中,被瘋狂讚美瘦了超多,她也開心坦承自己的確瘦了12斤(約6公斤),因為一直被大家叫「范小胖」,所以才下決心一定要瘦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日前被網友抓包背後鏡子出賣了她的真實身材。(圖/翻攝微博)

直播過程中,范冰冰時不時被問到「范式減肥秘訣」,她表示減肥別無他法,就是最基本的「管住嘴、邁開腿」,言下之意就是節制飲食、起身運動,並不忘鼓勵粉絲「女孩子只要想瘦,就一定能瘦下來」,最後還難得放大絕跟粉絲撒嬌,希望以後大家可以叫她「范小瘦」。

▲▼范冰冰開直播興奮透露自己終於瘦了6公斤啦!(圖/翻攝花椒直播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