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鋪師記錯重陽辦桌日期 500村民被放鳥:中午就等吃這餐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歡慶九九重陽節,彰化縣溪州鄉水尾村廣邀鄉親4日晚上來「呷辦桌」。不少村民連午餐都沒吃,傍晚忙完農務準備赴宴,卻發現廟口廣場空蕩蕩,原來是承包廠商記錯日期,令不少人錯愕,氣得飆罵實太扯了。

開桌時間已到,不少人趕到水尾村震威宮準備吃辦桌,但廟前廣場上除了搭好的棚架,其他桌子、椅子都沒有。原來是總鋪師記錯辦桌日期搞烏龍,讓白跑一趟的村民紛紛氣得大罵,「我從昨天晚上剩飯中午用下去吃而已,為了要吃這頓,尤其我們一個孫子,還去跟他說你功課趕快寫完,晚上要去吃你祖父的份,結果給他開了空頭支票」、「為了吃這一餐,有的從外地回來,一來卻空蕩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晚會經費20多萬元,請鄉公所上網公開招標,溪州鄉水尾村廣發邀請函辦理「53桌」,直到當天下午3時許卻不見辦桌團隊,一聯繫發現是總鋪師記錯時間。水尾村長蔡華南指出,「村辦公室就發公文,由公所去主導招標評選,今年評選是跟去年一樣,評選高雄的包商來做。那個很扯,大扯喔!有史以來還沒有聽人家說,日子都訂好帖子都發放出去,時間到了辦桌的人都沒來這樣。

「是我不對,抱歉抱歉!」得標廠商坦承是記錯日期,依照採購契約規定將要求賠償。期待落空還換來一頓餓,之後將再研討取消餐會,改以敬老紅包代替,或是改由第2家廠商承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