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你的名字》演員表出現基努李維?!有點想看啊!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日本超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上映後在動漫迷間產生了不少話題,居住在中國上海的日本網友,在偶然的情況下看到了路邊販售的「盜版」《你的名字》DVD,好奇拿起來看後突然發現,主要演員的名單上,居然寫著電影明星「基努李維」的名字?!

DVD殼背面的卡司表不僅寫著「基努李維」的日文名字,就連內附的特典影像那欄也寫著「基努李維 專訪影片」,因為實在太有趣的關係,網友忍不住只好買回家拍個照片上傳到推特上給其他人笑一笑,但他也有呼籲盜版是違法的,最好還是不要做類似的事情。可是仔細想想,基努李維主演的《你的名字》...如果有的話其實還滿想看看的啊XDDD。

▲演員表上寫著基努李維的日文名字「キアヌ・リーブス」。(圖/翻攝自HARO_des推特)

關鍵字:動漫你的名字動漫新聞電影劇場版基努李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