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給查理聞聞「嬰兒味」 聞完滿臉不舒服開始嘔吐

 

▲主人開心的告訴查理將有新妹妹了,給牠聞看看嬰兒味,聞完後卻吐了。(圖/翻攝自YouTube@Melanie 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家庭多了新成員,大家都會開心的把喜訊分享給大家。國外有個家庭誕生了新生兒,小嬰兒正在回家的路途上,主人開心的把這項喜事告訴家裡的狗狗查理(Charlie),還給牠聞一聞小嬰兒的味道,沒想到聞完後竟開始嘔吐,查理的反應令人意外又好笑。

查理的主人一邊整理著嬰兒的衣物一邊跟查理介紹,今天將會有一位新成員來報到,飼主怕查理可能聽不懂什麼是「嬰兒」,於是將小Baby的衣物給查理聞聞,告訴牠這就是嬰兒喔。查理搖著屁股仔細聞了聞,殊不知聞完特殊的「嬰兒味」之後,竟一臉不舒服開始嘔吐,吐了一地,主人驚聲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由YouTube用戶「Melanie M」於一年前貼出,至今已吸引超過200萬人次觀看。查理對於「新妹妹」的到來,居然是這種意外的反應,是家人怎麼樣都沒料想到的。主人也表示,可憐的查理!我們向你保證,我們不會因為寶寶的到來而將你遺忘的,我們相信小女孩會需要像你這樣可以保護她的好哥哥。

關鍵字: 汪星人嘔吐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