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站超商「潛規則」曝光 這4件事竟然做不了…網驚訝!

▲原來並不是每間超商都有繳費和影印等服務。(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超商24小時全年無休,解決民眾食衣住行各項需求,讓不少人常仰賴超商來解決生活所需。不過,在全台約一萬家超商據點中,其實在轉運站、火車站裡的門市,竟然不一定可以繳費、影印,更沒有ibon機跟ATM等服務。

許多民眾都習慣到超商繳交帳單費用,但位於火車站裡的門市因沒有跟銀行連線,所以沒有代繳服務,也沒有列印服務。另外,車站裡頭的超商目標客群鎖定旅客,加上空間限制比較小,因此擺設商品數量相對較少,為了就是方便大家隨手拿。

對此,全台26間火車站裡約40間超商,也沒有設立ibon取票機和ATM等服務,就是不希望顧客大排長龍,阻擋旅客動線;至於轉運站裡的門市也不一定有這些服務。不過,這些潛規則並非每個人都知道,像是有民眾到了火車站裡的超商想使用ibon取票時,才發現竟然沒有這項服務,當下讓人感到很驚訝,同時也覺得有點不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