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熊公布季後賽先發 列斯特領軍艾瑞塔投第3戰

▲列斯特季後賽經驗豐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中區冠軍小熊隊於5日公布季後賽先發輪值名單,鬼才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推派列斯特(John Lester)投第1戰,接著2、3戰依序為韓崔克(Kyle Hendricks)和艾瑞塔(Jake Arrieta)。

由於分區季後賽採取5戰3勝制,將上屆國聯賽揚獎的艾瑞塔壓在第3戰把關,假設小熊與對手有需要打到第4戰,梅登透露,雷奇(John Lackey)將會是先發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小熊由列斯特領軍,他本季先發32場,投出19勝5敗、自責分率2.44成績,同時他是個季後賽經驗豐富的投手,總計在季後賽出賽16場,包含14場先發,繳出6勝6敗、自責分率2.85,另外,手握2枚冠軍戒指。

▲上季國聯賽揚獎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任投手韓崔克,今年同樣有突破的表現,數據皆是生涯新高,拿下16勝,不過去年季後賽僅先發2場,總計8.2局投球失掉5分,被打4支全壘打,自責分率5.19,沒有奪下任何季後賽勝投。

今年艾瑞塔生涯第2次打季後賽,去年他3場先發,19.2局投出2勝1敗、自責分率3.66。此外,雷奇是輪值中季後賽出賽場次最多投手,8年季後賽經驗,出賽23場包含20場先發,投出8勝5敗、自責分率3.11,與列斯特同樣握有2枚冠軍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小熊季後賽大聯盟列斯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